一、中學部東湖村路跑

2021年11月27日清早,弘明高三同學在準備即將到來的學測之餘,仍依弘明傳統為中學部的學弟妹們,與身兼班聯會之主要幹部,一起籌畫一年一度的東湖村社區路跑。雖然他們未參與競賽,但賽前賽後與體衛組林政毅老師一起規畫、護持學弟妹,圓滿活動的用心及同理陪跑的友愛畫面,令人十分感動,這真是戴口罩之餘,可以大口呼吸及觀賞東湖村溫厚人文景色的美麗時光。
111路跑校網

110路跑成績公告 page 0001110路跑成績公告 page 0002110路跑成績公告 page 0003

MORE...

 

 二、小六茶會—春韻悠揚

     110學年度下學期,弘明高三同學已完成學測考試,接著將進行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大學校系等事項之餘,仍於2022年3月11日晚上與林錦梅主任、蘇琬婷老師及小六三個班的導師,一起舉辦小六茶會—春韻悠揚。會中特別邀請小六家長到校接受孩子的感恩奉茶以及觀賞中學部帶來的音樂及小六孩子們的成果表演。

高三的學長姐擔任主持及場務等服務工作,學弟妹們參與表演等事,家長們則輕鬆愉悅坐在一個個圓桌旁,欣賞自己孩子的感恩奉茶以及台上一幕幕學長姊的迎賓表演,是日是時一片溫馨及祥和,我們由衷欣慰這些大孩子和小孩子,在禮樂教化中的逐漸成長。

小六茶會校網

MORE...

 

三、武林大會

每年的武林大會,是全校師生引頸期盼的盛事,本學年終於在2022年3月11日,疫情漸紓緩的春天舉辦。依慣例仍由班聯會及高三同學包辦了籌畫、表演及與賽等事項。全校師生在虎虎生風的武術中,一起涵詠老師諄諄教誨的武德,並在高三學長姊表演寓教於樂的防身術,引得小學學弟妹們忽而驚艷連連、忽而歡聲雷動的掌聲中圓滿結束,我們感恩弘明高三學長姐的用心傳承,讓我們更有信心及能量,繼續培養允文允武的弘明青年。
111武林大會校網

110武林大會決賽成績 page 000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