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經典會考

109年6月9日一早,小學部各班同學將依序到明健堂準備參與經典評核的年度盛會。

此次共有411位學子報名,總計將進行各年段平時即在讀誦的論語、詩經、周易、莊子、大學、中庸、尚書、周禮、曲禮、儀禮、孟子、春秋等經典或個別增加之弟子規、三字經等經文,總計共4199級的評核。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經典文化協會,特別動員六十六位師長蒞臨本校,擔任此次活動的評核指導老師。據協會稱這是該協會2020年最後一場的經典評核活動,也是規模最盛大的評核場次。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不辭辛勞。

當中有評核老師向協會表達評核過程中,觀察到孩子們不僅知書達禮,還會習勞、惜福,能來此與小菩薩們結緣、教學相長,真是法喜充滿。在此,我們更深深感恩協會老師們的耐心考核及陪伴,使孩子們度過一場人生中莊嚴及殊勝的考試。

109年7月8日我們收到台灣國際經典文化協會送來之評核通過證書,總計通過率達98%,其中更有八成學生(332人)通過6級以上。校長及教務處黃主任特別在108下學期學期末,親自到小學部各班頒發評核證書,感謝各班老師平時盡心力教導孩子們讀經,也對孩子們得到殊勝成果給予勉勵。

109年經典評核表現優異劉主任版

1082經典評核小貴賓

我們會再接再厲希聖希賢讀聖賢書,立志做一位具有文化素養的卓越人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