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轉知 113學年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招生:

為紓解國中學生升學壓力,使國中學生能夠依自己的興趣性向進而選讀自己心目中的五專學校,113學年度起試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招收國中應屆畢業生,由各五專招生學校辦理單獨招生,完全不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學生不受地區限制,只要選擇想升讀的1個學校科組志願並由所屬國中學校辦理集體報名,經由五專招生學校錄取,便可在升學路上提早就定位。

適用對象

限國中應屆畢業生

連結如下:

113學年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招生|技訊網2024 - 技專校院招生資訊網 (moe.edu.tw)

 

       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資訊:(https://exam.jente.edu.tw/)

因應疫情及多元入學等因素考量,為使國中學生和家長認識中區五專招生學校及招生科系,該會已辦理各項網路宣導訊息如下:
(一)為使國中學生及家長認識中區五專招生學校及科系,提供就讀選擇資訊,特辦理「中區五專網路博覽會」。(請於本會網站點選【活動專區】→【113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網路博覽會】)。

(二)分享國中畢業生面對人生第一次選擇自己的未來,可能遇見的狀況,分享學生如何面對未來的影片(請於該會網站點選【活動專區】→【我要讀五專】)。


另為擴大服務層面並提供正確升學資訊給國中學生及家長知悉,請公告該會宣導文宣資料(於該會網站點選【下載專區】→【DM下載】)及相關活動訊息;本次活動內容如有疑義或其他服務需求,請逕洽該會承辦人蔡瑞美(037-730775)

 

行政單位
 校長室
 教務處
        教學組
        註冊組
        設備組
        藝術組
 學務處
        生輔組
        訓育組
        體衛組
        健康中心
        宿輔組
 總務處
        庶務組
        膳食組
        交通組
 輔導室
 人事室
 會計室
 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