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if.com video to gif

109年5月27日下午在明頤樓二樓,有一場高三同學「按腳孝親師」的活動,這是學校為他們在學測後、畢業前所開的多元學習課程之一「足部按摩調理手法」的學習成果發表會。

會場中,同學們將平常所學的手法,為在座的父母、長輩及師長,進行為時一個小時的足部及小腿按摩。過程中,透過他們專注的眼神、雙手不斷沾油揉、捏、扣、拉或持按摩棒滾、壓、推、拿的認真技法,不僅讓我們的身體逐步獲得放鬆及舒坦,也感受到孩子們在這當中的用心及誠意。

誠如校長的致詞,今天這個為親師按摩的畫面實在令人感動,相信在座的父母、長輩及師長們的身心都有著暖暖的能量升起。孩子們,希望善用善學這項帶得走的禮物,可以為自己及父母長輩,給予隨時隨地的保健及照護。

我們特別感謝戴昌成老師率領的團隊,這學期中不計路途遙遠從各地來校教導。孩子們,我們除感恩這些師長的教導之外,同時更要珍惜這些殊勝因緣如珍貴禮物般,隨緣盡份自利利他。

DSC 0237

MORE...